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关键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5:00  北京晚报

  

  

  i-VTEC技术是本田公司在VTEC技术上的升级,其保留了VTEC技术的优点,而且加入当今世界流行的智能化控制理念,在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有害物排放方面堪称国际水平。

  本田公司1989年推出了自行研制的“可变气门正时和气门升程电子控制系统”,英文缩写为“VTEC”,这是世界上第一个能同时控制气门开闭时间及升程等两种不同情况的气门控制系统。但是由于VTEC系统对于配气相位的改变仍然是阶段性的,因此,为了改善VTEC系统的性能,本田进行创新,推出了i-VTEC系统。

  VSA系统

  06款雅阁2.4i-VTEC和3.0V6VTEC全部车型均配置了VSA系统。

  VSA是(VehicleStabilityAssist)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的简称。VSA系统除具备了传统的制动防抱死(ABS)功能和牵引力控制(TCS)功能外,还增加了防侧滑控制(SkidControl)功能。

  导航系统(NAVI)

  06款雅阁上第一次配备了导航系统。广州本田的这种导航系统采用7英寸触摸式宽屏显示器,包含了导航功能、DVD和VCD播放功能以及倒车显示功能(需选配),使用集成型的导航系统控制面板,将导航、音响、空调等操作按钮通过模块化形式合理排列,极大地方便了驾驶者的操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