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G4挑战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5:00  北京晚报

  

  第一站:曼谷。起点是泰国首都曼谷。古剎皇宫参杂在摩登大楼之间,曼谷为这个全球终极探险历程的起点提供了绝佳的背景。参赛者会往东北驶越泰国乡间,直到老挝边境。接下来的竞赛又随即展开。第一关竞赛的后半段和第二关将几乎耗时两星期,其间都会在这个最自然、原始的地方度过。

  第二站:老挝。令人迷醉的老挝是一块尚未开发的处女地,充满着河流和山林的山光水色,缀满着巨大的史前石器、寺庙以及诱人的自然奇景。

  第三站:巴西。巴西的派对圣地就在里约热内卢,以壮观的嘉年华和迷人的柯巴卡巴纳海滩闻名。宁静中和了这日渐繁华的城市,这份宁静来自其周遭丛林密布的群山和岛屿密布的海洋。森巴的乐音揭示了挑战赛即将在南美进行第三及第四关的赛程。

  第四站:玻利维亚。身披色彩斑斓的毛毯,好客的原住民欢迎访客来分享其地貌多变的美丽大地,包括覆满冰雪的安地斯山脉和低洼的草原丛林。在那里,随时都有可能爆发高山症,虽然空气稀薄但赛事却是如火如荼地在进行。通过这场严厉的考验后,在5月20日将决出赢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