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V5拟定上市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5:00  北京晚报

  

  奇瑞今年的第4款新车V5已经确定将于6月初在国内上市,这是奇瑞汽车销售公司近日向外界宣布的消息。V5是奇瑞推出的第一款NewCrossover车型,其首发车型将是搭载2.4升发动机的V525。

  作为奇瑞第一款交叉型多功能车,自2004年以NewCrossover概念车的身份亮相北京车展后便一直备受关注,然而此后关于这款车的名称,奇瑞却始终没有官方的声音。于是从最初的B14到后来的V3,业界对这款车命名的猜测有多种版本。对此,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秦力洪表示,B14其实是奇瑞内部研发代码,但基于奇瑞产品线规划的整体考虑,这款车最终定名为奇瑞V5。

  与此前上市的A5一样,奇瑞V5的命名体现了奇瑞公司新的品牌架构体系。V未来将是奇瑞全系列多功能车的代码,5则表示其中第五个产品技术平台。

  关于V5的上市时间,秦力洪明确表示奇瑞已经初步拟定在5月底或6月初。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