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飞人(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4:31  重庆晚报

  流行标签:

雪茄

  1. 哈瓦那雪茄。哈瓦那EI Laguito 雪茄厂生产世界上最好的雪茄Trinidad,专为古巴总统费德尔卡斯特罗制造。

  2. 爵士乐。美国爵士乐国宝级大师路易斯·阿姆斯特朗被公认为是最原始、最彻底的“美国的声音”。杰作:《你好,多莉!》

黑客帝国

  3. 黑客帝国。我们喜欢的不是那种枪林弹雨,我们要的是那种科技改变生活的感觉,一切新的技术都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设计师

  凯迪拉克设计师麦克尔.伯顿:

  浓厚的未来艺术气息并不能掩盖它身体中添加的“艺术与科学”。SRX富含了行业领先的尖端科技,具备真正的野性,成为当之无愧的顶尖豪华SUV

  媒体连线

  SRX被《汽车与驾驶者》杂志编辑评为2004年最豪华SUV。

  《汽车与驾驶》:SRX V-8是一部将运动性和多功能性结合得最好的SUV车款。

  《Road and Track》:“SRX的表现与生动的造型绝对比得上X5,不同是它的使用及空间效率更高并且价格便宜,看来BMW’s SUV得遇上个强劲的对手了。

  《汽车杂志》: 百年的凯迪拉克品牌如今已经焕然一新。相信很多年后,凯迪拉克SRX令人过目难忘的设计和对豪华的理解仍是人们谈论的焦点,底盘和动力的优势使它可以与欧式豪华运动SUV看齐。

  《中国汽车界》:SRX的很多设计都很有创造力,在同样的欧洲豪华车里是没有的,有些设计却又似乎没有欧洲车那么循规蹈矩。

  时事连线:

  手动雪佛兰景程版亮相

  近日,上海通用汽车对外宣布推出雪佛兰景程新品——2.0 SL MT手动版景程,售价为139,900元,并于即日起在全国雪佛兰经销店上市销售。

  据悉,雪佛兰景程自2005年4月上市销售以来,凭借“中级车的价格 高级车的配置” 的市场定位,迅速抢占了2.0AT细分市场,销量超过六万台,市场占有率一举达到32%。

  另悉,此次推出的雪佛兰景程手动版,除继续保持了原有的产品优势外,更搭载源自德国欧宝技术的Twin-Tec 2.0升 DOCH发动机。据了解,该款发动机目前已达到欧III排放标准油耗水平已经低于国家乘用车燃料消耗量第二阶段限值标准。(李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