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飞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4:31  重庆晚报

  飞人乔丹

  心随风动,凯迪拉克SRX情迷极速挑战

美国飞人

凯迪拉克SRX

  能瞬间打动观众的美国先生有两位,一位是迈克尔.乔丹,另一位是凯迪拉克家族SRX,他们的与众不同,在于如刀锋般雕刻的肌肉线条下面,有一颗能让他们飞起来的"心"。

  即便是穿着白色西服,嘴里还叼着一根哈瓦那雪茄,乔丹仍无时无刻不被拥趸当成球场上的神来崇拜。至今为止,所有人都能够清晰的记得乔丹打动我们的瞬间,从3分线起跳的“乔丹式扣篮”。SRX也同样背负着一球成名的压力。“我们没有回旋的余地——SRX必须大胆到能够瞬间打动消费者,能够在众多同类车型中与众不同。” SRX车辆外型设计师基朴·沃森科如是说。

 

北极星发动机

  实际上,两位美国先生真正打动观众的背后,是他们无以伦比的动力源泉。乔丹以他完美的肌肉比重获得了“乔丹陛下”的称号。而凯迪拉克家族的SRX先生则拥有一颗经典的心脏——北极星V8 4.6L D-VVT引擎。V8北极星发动机是凯迪拉克设计师手中的头号利器,有了这颗心脏,自重将近2吨的SRX可以在7秒多的时间里便可以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SRX的豪华程度还不仅如此。其装备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1秒内可以连续反应1000次,完全可以瞬间适应不同路面。此外,全景天窗、boss扬声器、手工真皮座椅、和近3米的超长轴距等都无疑不是展示了它“激情、时尚、身份和风格”的元素。

  车主写真:

  从1902年品牌诞生到本世纪初,凯迪拉克一直是美国风格豪华车的代表品牌。在相当长的时间里,凯迪拉克是财富和地位的象征。它时髦,顶级,是每一个富人的梦幻选择。而使用SRX的富人们,他们富有活力又喜欢彰显自己的生活品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