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轮胎表现令人满意 阿隆索稳获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0:12  新浪汽车

  米其林合作车队雷诺车队车手阿隆索在本赛季第四站大奖赛——圣马力诺大奖赛上获得亚军,继续领跑年度车手积分榜。

  阿隆索从第五位出发,成功地利用加油站策略,在第一次进站加油过后,迅速上升至第二位,步步紧逼领先的法拉利车队车手迈克尔•舒马赫。整场比赛犹如2005赛季伊莫拉站的翻版,但不同的是,去年阿隆索扮演的角色是守卫者而不是时刻寻求超越的挑战者,他以极具激情的表现创造了本次比赛的最快圈速。四站比赛过后,阿隆索以两站冠军和两站亚军积36分,高居车手积分榜首位,领先迈克尔•舒马赫15分。

  虽然这是本赛季开赛以来米其林首次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米其林的工程师们和各合作车队对轮胎的技术表现都相当满意。米其林F1赛事总监沙洛克说:“这是一场异常激烈的比赛,当然这对于我们的比赛轮胎也是很大的考验。应该说我们对轮胎的表现相当满意,不管是在速度还是连贯性方面,米其林轮胎均表现优异。”

  在比赛中,阿隆索显然是赛道上最快的车手。他在追赶获得首发的迈克尔•舒马赫的过程中创造了本场比赛的最快圈速,尽管最后没有得以成功超车,但他以每圈1.5秒的速度缩短与领先者的差距。“尽管我们没能延续去年在这个赛场上的胜利,但轮胎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我们和米其林团队一直紧密配合,以更好地提高轮胎的性能,帮助车手迎接赛道上的不同挑战”, 雷诺F1车队执行工程总监帕特-西蒙德赛后说道。

  来自米其林其他合作车队的车手们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迈凯轮车队的蒙托亚本站比赛表现强劲,他从第七位发车,一路追赶至第三位,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登上领奖台。而其队友雷克南最终名列第五,本田车队的巴顿获得第七名,雷诺车队的费斯切拉则排到了第八名并获得积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