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工序,雅绅特制造平民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09:37  重庆晚报

  风靡一时的《大长今》再现了腌制韩国泡菜的技巧,主料大白菜要一片片地洗净,辣椒、蒜都要切成沫,且分量极其精确,工序相当严格。韩式泡菜看似简单,但工序却丝毫不能含糊,这正如韩国小车雅绅特,看似普通,却蕴含着非凡的功力。

  跻身家轿市场,雅绅特这个新生的生力军,一出场便打出了“平民消费”的旗帜。1.4L排量的雅绅特搭载的DOHC发动机,不仅应用了双顶置凸轮技术,还在此基础上采用独特的双进口多气门,这一动力系统通过判断节流阀以及扭矩的需求,控制给油量,使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达到最优化。

  雅绅特的“平民情节”并非配置的简化,每一个细小的操作,每一个便捷设备,甚至包括便携式的烟灰缸和它的摆放位置,都经过了设计人员的深思熟虑。尤其是安全性能上,雅绅特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使其与普通的经济型轿车明显地区别开来。在ABS和EBD支持下的大尺寸通风盘式刹车系统将雅绅特的制动能力提高了50%,高效的防尘冷却系统使车辆即使在不利的制动条件下,同样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在被动安全方面,雅绅特很大程度地加强了车身构造的坚固性。在北美NHTSA的碰撞试验中,其正面达到五星级,侧面碰撞达到四星级,谁说以大还能欺小?

  网络编辑:司玲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