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哈弗·派下月起接受订单 售29.8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08:52  北京现代商报

图为长城哈弗·派资料图片

  记者从长城汽车获悉,国内第一款自主研发的豪华加长礼宾车——哈弗·派即将上市,定价29.88万元。据长城方面介绍,由于4月份订单已满,5、6月份可以接受预订。

  哈弗CUV是长城去年上市的一款全新车型,目前在国内所有10万元以上自主品牌中销量居榜首。哈弗·派豪华礼宾车是在此基础上研制出的新产品,它的车身总长6.72米。其采用高强度非承载车身,三菱SOHC 16V 直列四缸发动机,排量2.4升;四轮盘式刹车,ABS+EBD安全操控系统。

  哈弗·派车厢内饰豪华舒适,超大宽敞的车厢可以很轻松地容纳8-9人,豪华全皮L形沙发,车载电子制冷冰箱、15英寸液晶电视、6英寸触摸屏式DVD\MP3\MP4播放器等。在厢内后排座上可方便地调控车内任何设备,与前方驾驶员的通话也只要一键即通,方便车主第一时间把信息传递到前方驾驶员。会议、商务、娱乐、办公游刃有余。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