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艺术品 Acer法拉利液晶F-19(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7:11  PCPOP
完美艺术品Acer法拉利液晶F-19(图)

Acer法拉利液晶F-19

  宏基法拉利系列产品已经风靡业界好久了,该系列产品一向以将艺术与技术完美结合而享誉业内,部分产品由于过于优秀曾出现抢购现象更是成为一段传奇。

  Acer与法拉利完美的艺术品F-19

  近日,在显示器市场各种品牌竞争的无比激烈的情况下,宏基重拳出击,推出了法拉利系列的液晶显示器F-19。

  既然是艺术与技术的完美结合体,那先撇开技术不谈,我们来看看这款产品为什么会被称之为艺术产品吧:该产品色彩搭配并不复杂,但仅仅就红黑搭配,就使人感觉这款产品看起来十分眩目,时尚感十足,更隐隐有王者之气。

  F-19的前脸采用纯黑色设计,宽宽的边框在经过抛光处理之后看起来比那些标榜超窄边框设计的产品看起来更美观、大气。下部边框中间醒目的法拉利logo则明显的标示出该产品与其它产品的不同。

  为了不使产品的整体美观受到影响,该产品特意将红色的OSD按键设计到了产品的侧面,这样从正面看起来红黑层次分明,从侧面看又有色彩丰富的感觉。

  红色的底座看起来很是轻便,但支撑力十足,而且在色彩搭配上给人感觉很舒服,这样设计还避免了产品采用全黑色设计带来的压迫感和沉重感。而且在背部,为了不使各种线路看起来杂乱,在支架上还采用了非常新颖的设计。

  目前这款高贵的液晶王者市场报价是3999元,虽然看起来有些高,但如果你是法拉利车迷,实地看到这款产品的话,您就会感觉确实物有所值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与IT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