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林峰在救助员职业志愿者培训朝阳公园班致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5:03  新浪汽车

  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今天,全国第一期紧急救助员职业志愿者培训朝阳公园班开学了。首先,我谨代表朝阳公园全体职工对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朝阳公园是北京市已经建成的最大的城市公园,是镶嵌在首都东部的一颗绿色宝石,是朝阳区一张亮丽的名片。作为窗口服务行业,我们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注重加强对全园职工的培训,特别是安全生产方面的培训,使一线职工在一定程度上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作为奥运会沙滩排球项目的举办地,对公园今后的各项管理工作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值此之际,在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各位领导的帮助和支持下,朝阳公园成为参加全国第一期紧急救助员职业志愿者培训的单位,对我们提高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保护游客和职工生产财产安全的能力,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对我们今后进一步做好大型活动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都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同志们,经过短短四天的紧张学习,大家即将成为全国第一批紧急救助员职业志愿者队伍当中的一员,即将成为企业紧急救援的骨干力量。为此,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在培训期间遵守各项学习纪律,努力理解掌握学到的知识技能,并充分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当中。同时,引导全园职工积极投入到紧急救助的学习中来,在全园中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全园职工的综合素质,更好地促进公园各项工作的开展,为中国的紧急救援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祖国现代化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祝全国第一期紧急救助员职业志愿者培训朝阳公园班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