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员代表在首届紧急救助员职业培训上的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4:55  新浪汽车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

  上午好!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开设的“中国第一期紧急救助员职业志愿者培训北京饭店班”开学典礼的特殊日子。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双方领导亲临开学典礼现场,使我们在场的所有参训学员倍感欢欣鼓舞。我有幸参加第一期紧急救助员培训,感到非常高兴。在此,我谨代表北京饭店培训班全体50位学员,决心在此次培训中努力做到:

  一、认真学习,掌握要领。紧急救助员是一项对理论与实际操作都具有很高要求的职业,因此,我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紧急救助的理论知识,切实掌握紧急救助操作要领,努力掌握所学各项内容。

  二、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我们要模范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要求,按时完成各项作业,听从现场指挥,保证培训安全。

  三、学以致用,联系实际。我们来自饭店不同的工作岗位,通过参加此次培训,一定要把所学习到的紧急救助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各自的工作实践中去,并发挥好传、帮、带作用。

  最后,请各位领导放心,我们会好好珍惜和把握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扎实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双方领导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关爱,并以我们的实际行动,更好地促进饭店的经营、管理、服务、安全等各项工作,为建设和谐社会、和谐企业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谢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