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代伊兰特亮相北美 定价预计1.4万美元以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1:19  新京报

伊兰特HD是现代汽车“24/7计划”的收官之作。

  在上周的纽约国际车展上,韩国现代推出了新一代伊兰特,名为“伊兰特HD”,是作为老款伊兰特XD的后续车型而推出。

  伊兰特HD也是韩国现代“24/7计划”中的最后一款车。两年前,韩国现代曾宣布“24/7计划”:在24个月之内推出7款新车

  现代汽车美国分部的产品开发和战略制定组的负责人约翰·克拉富西克(John Krafcik)表示:“全新伊兰特的内部空间更宽阔,比阿库拉TL还大。添加了6个气囊,防锁死刹车系统以及主动型前座头部保护等标准安全装备。”

  从外观来看,新款伊兰特更符合主流车型,更具紧凑感,更加流畅自然,主要体现在车内空间更为宽敞:高度增加了2.2英尺,驾驶座位高度也调高了1.8英尺。

  全新的2007伊兰特HD将于今年秋季上市,基本定价预计不超过1.4万美元。这也预示着,韩国汽车将在北美与同一价格档位的思域、花冠等日系新车进行更有力的竞争。

  伊兰特2005年在全球范围内取得销售28.07万辆的骄人业绩,其中北美为136416辆,欧洲45587辆,成为韩国现代2005年的销量冠军。

  本次纽约车展,现代推出了十余种车型,和日本的丰田本田日产铃木一道,参展数量大大超出欧洲品牌,大有与美国本土品牌平分秋色之势。现代汽车一位官员介绍说:“迄今,伊兰特总共销售404万辆,其中出口237万辆,是现代汽车的明星车,新伊兰特HD在美国市场上市以后会采取积极的措施来抢占市场。”

  本版编译/本报记者 尹蔚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