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务车拍卖会28辆车名花有主 4.8万元拍走奥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0:41  新闻晨报

  “4.8万元一次,4.8万元两次,4.8万元三次,成交!”,在昨天由上海大众拍卖有限公司和上海德盛拍卖有限公司联手举办的一场公务车拍卖会上,一辆1996年5月启用的奥迪二手公务车以4.8万元的价格被拍走。据悉,此次拍卖会上共有35辆公务车参加了拍卖,其中车况较好的28辆公务车被拍走。

  据介绍,此次拍卖的总成交率达到80%。此次被拍走的28辆二手公务车的车况普遍比较好,它们过去一般有专职司机进行定期保养和维护,因此相对于使用同样年限的其他二手车,车况要好很多,车子所跑的公里数也相对少很多。上海德盛拍卖有限公司陈经理告诉记者,这场拍卖会共有7辆公务车流拍,主要原因是这些车子车况较差,而且它们全是带牌照的二手车,此次所有带牌照二手车的牌照价格都定在了38300元,总价过高可能是这些车子流拍的另一因素。

  有关统计资料显示,去年上海二手车交易总量已经达到16万辆,而二手车拍卖的成交数量仅为4000余辆,所占的份额极其微小。从本月起,上海大众拍卖有限公司和上海德盛拍卖有限公司将在每月第二个星期天举行一场联拍活动的基础上,每月下旬将增加一场公务车拍卖会。本月下次机动车拍卖定于5月14日下午2时,在呼兰路525号的宝山区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内举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