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穿越”试驾体验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09: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记者 钟昆) 此次“试驾三人行”活动中,两名消费者都有较为明确的购车思路。因此记者与其敲定了试驾对象为上海通用近期推出的两款新车型:君越以及雪佛兰乐风。结合港宏别克与雪佛兰目前正在进行的“城市穿越”试驾体验行动,两名消费者与记者都有了在实际路况下感受君越与乐风的好机会。

  君越“大而全”

  19日上午,港宏别克4S店前。君越凭借“迈巴赫”般的大气外观获得了张先生不少印象分,而乐风乖巧的外形以及行李厢的空间则是周先生满意之处。

  试驾路线是从机场路经过三环上光华大道。一路上,张先生对君越的良好驾乘感与悬挂系统有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惟一感觉不快的则是急加速时发动机声音传入驾驶舱较为明显。

  比较起君威来,君越的外观更加舒展,深谙国人审美意识的上海通用泛亚中心车型设计能力非同小可。而曾经饱受诟病的君威过于简单的内饰也得到了较大改观。同行的销售顾问告诉张先生,此次上海通用特意邀请了擅长内饰设计的日方企业来操刀设计,难怪张先生一直感觉为什么君越的内饰有陆地巡洋舰的影子。

   试驾者:张先生

   购车目标:20万~25万元的车型

   车辆要求:大气、稳重,家庭使用兼顾一定的商务性。车辆要求驾驶感舒适,驾驶舱宁静。

  乐风 “我一直在看油表”

   此次试驾的周先生21岁,他原本看好乐骋,不过乐风推出后他非常愿意来试试。“乐风的内饰实在太过精致,10万元的车做到这个份上也足够了。”试驾当天蓉城气温降低,然而周先生上车后还是立即打开了空调,“夏天马上到了,我就是要看看它的油耗如何。”乐风的表现没有让他失望,即使打开空调,乐风的1.4L排量、69千瓦的发动机带来的动力让他也相当满意。

   试驾结束后吃饭间隙,两人不约而同对各自试驾车型打出了80分左右的分数。对于君越,张先生表示还要在它与天籁之间好好考虑一番;而令周先生头疼的则是乐骋拉风,还是乐风实用?

  试驾者:周先生

  购车目标:10万元左右的经济型轿车

  车辆要求:外形时尚,发动机性能好且必须具有“相当”的省油性能。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