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新车迎新娘活动迎来28对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08: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连续两周推出商报新会活动后,参与读者热情高涨,上周六,60余人参与思迪深度体验活动刚刚结束,比亚迪F3的驾新车迎新娘活动又将启动。到昨日下午,已有28对新人报名参加比亚迪F3新车迎新娘活动。将于近期举办婚礼的新人本周还可继续报名。

  准备5月21日结婚的刘先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与妻子想参加此次活动,“我希望有一个与众不同的新车队去迎接我的新娘,我们的婚礼有了成都商报的见证也就心满意足。”

  昨日,比亚迪汽车方面表示,由于报名新人太多,他们与组办方将联合先选出9对新人,向他们提免费提供由9辆全新轿车F3作为迎亲车队,除此之外,公司将为对这9对队新人进行培训后,专门为他们组织专题时尚婚庆派对,并从中选出优胜者,胜出的一对队新人将获得海南五日游免费蜜月旅行。前三名均可获得购车代金券。(本报记者 张国鸿)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