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特防爆膜团购优惠1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6: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广州汽车嘉年华上,全球专业的防爆膜生产厂———法拉特集团最新研发成功的高隔热汽车防爆膜将首次亮相。据介绍,法拉特集团此次推出的顶级汽车防爆膜的透光率高达80%,红外线阻挡率高达96%,不氧化、不褪色、不影响GPS系统导航信号。全车透明膜装贴价格为15000元/辆。据悉,法拉特防爆膜是唯一连续四次荣获国际媒体质量评比冠军的产品。

  本届嘉年华期间,法拉特集团提供高隔热膜的团购优惠活动,现场登记装贴价为每辆15000元,每登记一辆优惠100元,活动期间现场限130辆登记,只要参加团购者满130人,全体团购者人均装贴价即减为每辆2000元。(车贵远)

  ■法拉特集团简介

  法拉特集团是一家总部设在新加坡的专业制造汽车、大楼玻璃用防爆太阳膜的集团,拥有30多年生产太阳膜历史,产品从普通级到超级精品级俱全。1998年登陆中国后,在深圳设立了总部和工厂直营样板店,在北京设立了分部及建筑膜总部,在东莞建立了6000平方米的全系统防爆膜生产线及国内唯一贴膜专业技术培训中心,并在全国拥有近千家授权加盟服务中心。

  法拉特集团并可提供普通汽车防爆膜安全防弹升级服务(费用另计),升级后的防弹膜安全强度增强九倍,轻松解决安全防爆问题。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