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汽车全线通过“国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6: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风行汽车最新款新车菱智上市,并第一时间参展2006第四届广州汽车嘉年华。

  北京环保局近期发布的数据显示:风行汽车共计3大系列52个型号全部达到国Ⅲ尾气排放环保新标准。这是因为东风风行等品牌在产品设计之初即按照欧Ⅲ排放标准设计,因此这一次风行MPV型号繁多的产品全线通过国Ⅲ尾气排放环保新标准,成为“国Ⅲ风潮”中的MPV大赢家。

  据悉,在京、穗、沪等地未达到“国Ⅲ”标准的MPV车型已纷纷降价销售,而达标车型近期销量一路上扬,风行2月份销量同比大幅增长。东风柳汽负责人表示:在柳汽投产MPV之初就采用了先进的环保理念,用世界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减少尾气污染物排放,提高燃油燃烧效率,这不仅是对车主长远利益的周到考虑,更是体现了柳汽的社会责任感。

  国Ⅲ风潮之下,消费层面的观念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以上海“2·15绿色风暴”高污车限行为例,被拦在环保大门外的5万至7万辆汽车车主,纷纷转向换购国Ⅲ标准的产品。风行菱通、菱越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一位车主在风行4S店表述了他的观点,“大家都买国Ⅲ标准的MPV,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风行国Ⅲ标准MPV功能、价格都合适。”(杨广)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