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内资讯】·车界大奖评人又评车、“十大慈善家”排座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5:19  北京娱乐信报

  评奖

  车界大奖评人又评车

  信报讯(记者周光军)“世界年度车型”大奖和“汽车行业年度经理人奖”上周在美国揭晓,BMW3系和福特汽车董事长兼CEO比尔·福特分别荣膺“世界年度车型”大奖和“汽车行业年度经理人奖”的殊荣。

  BMW3系是在力挫26个竞争对手后荣获这项世界汽车行业最重量级大奖的。“世界年度车型”大奖是由46名汽车行业记者组成的评审团根据20项评选标准从当年最重要的创新车型中评选出来。“2006汽车行业年度经理人奖”的奖项旨在表彰为汽车工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整车制造公司的领导者。

  人物

  “十大慈善家”排座次

  信报讯(记者周光军)在汽车行业中,吉利汽车并非是最有钱的企业,但是在中国的慈善事业上,入围“中国十大慈善家”在汽车行业只有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一人。4月18日荣获“中国十大慈善家”桂冠的李书福说:吉利从事慈善活动,不是因为有很多钱,而是感觉到社会需要营造爱的氛围,需要提倡正气正义、更加充满生机活力、健康向上的社会主旋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