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会站参展商满意现场销售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4:44  新浪汽车

  吉利汽车江门地区总经销商——鑫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已是连续两次代表吉利汽车参加新会站巡展。巡展结束后,记者请鑫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德强把展会的销售情况与平时的销售情况作比较时,李总说,每年的这个时候正是当地人返乡祭祖的时间,很少有人在这个时间逛汽车经销店,所以销售情况不是很理想。但是今年的巡展吸引了如此大量的消费者参展,聚集了人气,大大增加了销量,出乎我们的意料。

  江铃汽车在新会站的巡展中也收获颇丰。两天的展会中,共售出汽车9辆,争取到二十多位意向客户。展会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广东新协力集团江门市江铃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庆云先生。李总告诉记者:今年的新会站巡展给了江铃汽车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江铃汽车专场演出和江铃汽车杯新会区少儿汽车绘画比赛更有效地突出了江铃汽车的品牌。尤其增强了大批潜在客户对江铃汽车的购买信心,所以在巡展现场才出现了热销的现象。就在记者即将发稿时,李总特意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展会过后还有不少客户到公司购车。

  长安铃木现场售车5辆,位居前茅,现场人气也是最旺的展位之一。特意从广州赶来观摩展会的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的张海建先生告诉记者,首站现场气氛之热烈出乎意料,现场有那么多观众对长安铃木汽车感兴趣,这说明长安铃木参加这次活动是正确的,对长安铃木的品牌推广极为有利。作为第一次参加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的长安铃木来说,有如此表现他很满意。

  特意从广州赶来观摩展会的东风雪铁龙唐艺江先生也表达了同样的感想,他也对首站的现场人气很满意。他还与记者相约在南海站上再相会,他期待着在接下来的南海站上,东风雪铁龙会取得更好的销售表现。

  一汽大众奥迪A6L和奥迪A4始终是首站参展汽车品牌中的焦点。参展商珠海市珠光汽贸副总劳建华先生表示,江门地区是珠光的销售区域,看到新会观众对奥迪品牌如此热情,他对进一步开拓江门地区的市场很有信心。(孙国华)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