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海站巡展开展在即 宣传攻势已进入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4:43  新浪汽车

  南海站是珠三角展区的第二站,将于4月22日——23日在南海城市广场举行。开展在即,宣传工作已成攻势,并率先达到高潮。

  作为佛山南海、高明、三水、顺德四站巡展的协办单位佛山日报,本周连续每日在报纸上刊发介绍巡展的文章。为了让佛山地区的读者更早对巡展有直观的了解,他们还派出记者在首站新会站进行观摩、采访,并在报纸上对首站进行了报道,以“首战新会站成功揭幕,点燃巡展风暴”,“首战现场丰富的节目和鼎盛的人气,就将巡展活动推向了一个小高潮”,“佛山四站期待精彩”等内容,让读者对即将开幕的南海站充满期待。

  佛山日报还出版了以佛山南海、高明、三水、顺德四站为背景的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特刊《百强风云》;并组织未参加巡展的部分汽车经销商参加南海站巡展,借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的东风和平台拓展商机。

  佛山电台珠江同步传播频道,也于展前每日在黄金时段及相关新闻栏目中发布南海站巡展的相关新闻和动态。(萧澜)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