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新车频出 预热五一黄金周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2:48 华商网-华商报

  近期以来,新车上市频频:东风悦达起亚嘉华2.7L上市,广州本田思迪、06款飞度、一汽-大众速腾正式上市;另外,4月22日,东风本田思域将上市发售,本月上市的新车还有天津一汽C1、华普206红旗HQ32三款车。

  其中,C1最早在今年的

上海车展中亮相,作为自主品牌和经济型家用轿车,其关注度十分高。而华普206也是自主品牌中的生力军,由于刚刚崭露头角,在车市上锋芒初试,在自
主品牌里属于“少壮派”。

  5月底,东风雪铁龙凯旋将全国上市……

  此前,陆续上市的车型也有点令人“目不暇接”:马自达3、华晨骏捷、上海通用乐风、北京现代雅绅特上海华普海迅AB、两厢利亚纳都于先前陆续上市。据悉,这些车型在全国基本上都处于热订热销的局面。

  一季度,乘用车销售增长迅猛,而目前在各个细分市场上市的车型更是为车市添了把火,新上市的车型可以说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尤其伴随着消费税调整、油价上涨、限小解禁这些有利于小排量车的政策,使得厂商对小排量车投入增大,小型车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

  其中乐风、雅绅特、思迪、华普206、06款飞度等与本土品牌夏利吉利奇瑞等的竞争成为市场竞争的焦点。

  由于受新车竞争、销售高峰来临以及消费税下调等的综合影响,预计排量在2.0升以下的车型尤其是一些小排量车型优惠幅度有可能进一步加大。随着“五一”黄金周的临近,各厂家的价格促销战将再次打响。如果不出意外,“五一”期间应该会出现又一波“小排量车降价潮”。

  各大厂商纷纷推出新车,抢攻“五一”黄金周肯定是市场营销的重点,随着车型的增多、价格的变化,各个细分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五一”车市将给消费者更多的期待。喻志科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