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保工程―河北宣大路两个月避免四起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1:56  新浪汽车

  安保工程—河北宣大路两个月避免四起交通事故2005年12月21日,在宣大高速公路K160+130处,一辆满载煤炭的大货车失去控制,司机在危急中将车开进了建在路旁的紧急避险岛内,避免了一场车毁人亡惨剧的发生,这是宣大高速公路今年实施安保工程后避免的第四次交通事故。

  宣大高速公路是重载运煤的重要通道,境内山峦起伏,深井至宣化段为下坡路段。重载车辆经过长时间行驶,刹车片发热,行驶该路段极易失去控制,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

  宣大管理处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将实施安保工程作为今年养护专项工程的重要内容,于2005年初计划在K160+130和K163+95308处建设两处紧急避险岛。经过上级主管部门审批,该工程于2005年6月份施工,10月20日正式竣工交付使用。K160+130C处避险岛设计岛高14米、坡长71.37米、宽8.75米,K163+953.8米处避险岛岛高10米多,坡长71.37米、宽8.75米。两座避险岛建成后紧紧两个月内就成功地避免了四起交通事故,为车主挽回了重大经济损失,保证了司机的人身安全。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