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风景轿车实施召回 涉及中国市场1408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09:14  中国汽车召回网

雷诺在华召回1408辆风景

图为雷诺风景II

  新华网北京4 月20日专电(记者 黄全权)记者20日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要求,雷诺股份有限公司已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将从4月24日起召回在2003年2月1日至2005年12月12日期间生产的雷诺风景(Scenic JM05),在中国共计1408辆

  据悉,本次召回的原因是后排侧座安全带锁扣的固定螺钉可能出现松动,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后排安全带锁扣松动。因为这一缺陷,法国雷诺汽车公司共在全球召回888,647辆雷诺风景。

  据了解,截止到召回报告递交之前,雷诺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尚没有收到相关事故的报告。雷诺公司将对本次召回所涉及的车辆免费更换防松卡片,并在螺钉上涂防松胶,重新固定安全带锁扣。

  雷诺股份有限公司方面表示,将给相关车主发送通知书,请车主到就近的特约维修站进行召回维修。用户有任何疑问可致电雷诺北京代表处的电话: 010-85298666。用户还可以登录中国汽车召回网 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65537365了解详细信息。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