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乐共舞 且听风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3:37  新浪汽车

  时光流逝,青春褪下懵懂的激情,生活以平淡似水的状态活脱脱呈现于眼前。在应付这样的变故之时,人生需要新的一番审视,在内心与外界之间寻觅新的契合点,抵达自己幸福的彼岸,一如与乐风为伍的日子。

  乔治亚罗携手泛亚设计中心、中西合璧的时尚运动气质完美融合于车身;简洁明快的高腰线条,俊朗的身姿;兼具实用与质感的内饰设计,诸多细节勾勒出乐风设计的精巧,令人沉醉不知归去的路。

  如此微醉心境,应和某个细雨纷飞的下午、品味星巴克拿铁咖啡般,有异曲同工之妙处。当咖啡、奶、奶沫在杯中有深有浅地呈现时,温润的醇香在空气里荡漾开来,浪漫的分子在酝酿并弥漫着,享受给生活这杯苦咖啡注入一缕温暖奶香的乐趣。

  或许正是乐风无意间倾泄出的人生境界,与这融合甜苦的拿铁氛围不谋而合,而让人心动。有人说一车一世界,而拥有乐风的人生该是怎样的一种境界呢?

  身处繁华都市,他们是乐观豁达的都市知本一族。对工作及生活他们持有澎湃的激情,尽情燃烧灵魂深处的火焰,因为始终相信,凭借自己双手撑起的天空才最晴朗。白天他们衣着考究出没于各大写字楼,工作表现游刃有余,以其沉稳干练作风自成一派,出色成为企业的中坚力量。

  他们热爱生活,闲暇时光或者呼朋唤友,品尝各式鸡尾酒及新鲜菜式,然后把酒言欢畅谈理想;或者某个月上柳梢头的黄昏,他们携亲密爱人,共享烛光晚宴……他们享受生活,适度追求精致生活带来的快慰,清醒了解此番放松只是为了明天更纵情地投入。

  在以乐观雅致的情怀对待生活的同时,他们相信爱情、关怀家人,认为家是这人世间最温情的地方。每当夜深时刻,他们丢弃夜夜笙歌的生活,乘着乐风穿越欲望街市,在高速退去的街灯中向家的方向急驰。

  幸福对他们而言,不是遥不可及的花园别墅,不是随时恭候大驾的豪华跑车;不过是执子之手,在明媚的阳光中乘着乐风,穿过满大街的法国梧桐,穿过街道两旁异域风情的木质阁楼,笑看风云而已。

  大抵在他们看来,人生的乐趣便是在这积极乐观的生活中,享受精致、体味温情,动静之间且听风在耳边轻轻吟唱——“快乐如风”。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