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置换绿色通道”再延伸 退牌车辆可在市区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4: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对于要置换车辆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以后办理退牌的车辆无需“千里迢迢”远赴安亭交易了,在杨浦区纪念路的上海汽车工业机动车置换有限公司就可以直接完成所有置换流程。这是上海市区内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可以办理整套退牌手续的场所。由此,二手车置换进程将大大加快。

  随着限污政策的推行,车辆置换掀起高潮。各大厂商纷纷设立置换绿色通道,为换车用户提供各种便利。但如果车主想要保留原来的牌照,即使是绿色通道,也还有较长的一段路要走。按照原来的流程,如果车主在办理退牌手续后还未能找到旧车的买主,无牌的车子只能停放在上海市唯一的指定停放点――安亭二手车交易市场交易,偏远的地理位置无疑对旧车的销售以及相关手续的办理都有一定影响。而现在,退牌车辆也终于开进了“绿色快通道”。在上海市政府以及车管所的支持下,上海大众的合作伙伴、隶属于上汽集团的专业二手车经营公司——上汽置换公司为退牌的置换车辆开辟了“市区绿色通道”,车主可以直接在这里完成所有的置换流程。便利的地理位置不仅方便了车主办理各种手续,而且也能大大缩短旧车交易时间,加快整个置换过程。与此同时,该受理点也是上海大众“置换绿色通道”的特约点,用户在这里除了可以进行二手车交易外,还能直接选购上海大众新车,并充分享受到上海大众的置换优惠政策,真正体验到安全、快速、便利的一站式服务。

  据悉,上汽置换公司此次针对高污染车交易的服务期限将延至2006年10月31日止。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