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发布新天籁 三大独特卖点强化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3: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今年4月21日到23日期间召开的2006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世界瞩目,在这样闪耀的背景下,今届博鳌论坛的白金赞助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趁势推出了作为年会贵宾用车的新天籁,吸引了众多眼球。

  东风日产天籁自2004年9月上市以来,一直以现代居室风格、堪称“移动家园”的高雅品位内饰,全新概念开发、时尚与品位兼具的雅致外部造型,以及凭借配备12届全球十佳奖—VQ引擎这三大独特卖点(USP)笑傲车市。担当接待博鳌论坛与会贵宾重任的新天籁便是这三大USP全面强化升级版。

  时尚外观7大雅致升华

  专为新成功人士量身打造的引领潮流的现代高品位轿车,新天籁“长轴距,短前后悬”的车身比例配合高腰线设计显得外观时尚动感,而整体线条顺畅如弯刀般的锋锐感也极具个性与现代品位。新推出的谧月蓝车色是日本的最新车色工艺,色调可随光线的阴暗、照射角度的不同而呈现不同的色调层次,整个车的观感富有朝气,让人眼前一亮,这在目前国内的高级车中是绝无仅有的。

  多阶式横置前格栅精密细致的细节处理营造了独具品位的高级感,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由车头弧线圆滑过渡,配合与镀铬饰条融合于一体的雾灯,线条利落俊朗,增强了整车的张力动感。带智能转向照明辅助系统的自动开闭氙气前大灯钻石型设计更加气势不凡。新款铝合金轮辋呈全新设计动感造型,更显高级车的气势感。简洁精悍后保险杠和跑车式镀铬双排气管设计,更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全新的大型组合式后尾灯采用了10个LED作为刹车灯,后雾灯镶嵌在尾灯的小方格上远观给人一种宽广而又酷的感觉,近看则是高品质的印象。

  内部空间4大舒适升值

  新天籁以现代居室品位的设计概念,打造出的内饰设计尤其体现高级车的品位,简约而高雅,营造出时尚舒适的车内空间。大面积的红枫木纹饰板突破了桃木饰板的常规,尤其彰显出天籁的至雅品位。而木纹真皮方向盘的高质感软真皮正好配合红枫木纹的装饰,倍增雅致高贵。高亮度白色冷光仪表盘得到全新改进,使得数据显示更加清晰,夜间行驶时行车数据一目了然。最新搭配的雅致内装色调更显家居风格,高质感软皮面料的四席座椅,符合人体工学设计,适合人体的最佳弧度造型,高雅中倍显关爱。

  副驾驶席航空头等舱式座椅(带电动腿托),更是同级车中绝无仅有的豪华设备,可依个人体型,自如调整最舒适的放松角度,给人头等舱般的舒适款待。全新带LED氛围灯大型枫木纹门内把手,具有大面积的雅致木纹和内侧,更增LED氛围灯则在细微处显现品位与温馨。

  新天籁有着同级车中最宽敞的室内空间,即使是身高1.80m的大汉,以最舒服的姿势坐后排,头部与膝部空间依然宽绰有余。配合六面窗设计所带来的开放感,乘坐感受卓然超群。

  充沛的动力顺畅升级

  在日本的汽车界流行着这样一句话,“营销看丰田,技术看日产”。作为日产在中国投产的顶级轿车,天籁绝对是日产技术的典范。新天籁的动力系统采用了迄今唯一连续十二年获得美国权威“Ward’s Auto World”颁发的“全球十佳发动机”奖项的VQ引擎,定义了国内高级轿车动力标准。据介绍,VQ引擎的名字由Vigorous(雄浑有力)和Quiet(宁静平顺)组成,其澎湃的强劲动力和在安静性、加速性及燃油经济性上同样的卓越表现是对VQ引擎的最佳诠释。

  据了解,目前国内只有新天籁和奥迪A6L才将最新获得全球十佳的引擎加入配备。由此可见东风日产对中国消费者的重视。新天籁350JM车型上还装备了世界最大排量的带状CVT无级变速系统,无顿挫的零换挡、动力传递零损失,加速平顺有力使VQ35DE的动力特性得到最优化的发挥,全面提升了高级车独属的驾乘舒适性。针对VQ23DE发动机的低转速高扭矩、扭矩峰值带宽的特性,而特别为其匹配了4AT变速器,换挡频次更少,加速性能更优,赋予车主无与伦比的驾驭乐趣。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