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本月25日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2:14  新闻晚报

  据来自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的可靠消息,被认为是今年车市“最值得期待车型”的广州丰田凯美瑞将于本月25日正式发布,届时,凯美瑞的造型、配置以及技术参数将悉数向公众公布。

  迄今为止,凯美瑞的车型和价格一直是各界猜测的焦点。据悉,车型发布之后,凯美瑞将于5月下旬正式下线并接受店头预订,价格也会在下线时公布。广州丰田按照丰田汽车“顾客第一”的销售理念,专门为凯美瑞打造出全新的销售渠道“广汽

  TOYOTA”。目前已经有全国120多家经销商加盟“广汽TOYOTA”,店铺建设和人员培训正在紧张有序的进展之中,为迎接凯美瑞的上市做最后的冲刺。

  作者:□文 周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