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缤纷体验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2:14  新闻晚报

  近日,从上海大众获悉,4月22日-29日在上海大众各大展厅举行“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上海大众缤纷体验周”活动。这是上海大众上海地区所有经销商首次联合筹划、统一进行的活动,为的是方便用户就近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上海大众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组织,将展厅布置得独具匠心,追求一种自然、浪漫带给您全新的感觉。POLO、途安、桑塔纳、高尔都精心装扮等待大家,而刚刚推出的PASSAT领驭2.0则是此次活动的亮点。同时为了满足用户“五一”自驾出游的需要,上海大众特意拿出明星产品推出促销活动,POLO1.4手排舒适型99900元,途安2.0L7座179200元。此外,4月22日起将开展新一轮的绿色通道优惠置换活动,与以前相比,将会添加更多新内容。

  (JM 尚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