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扩能2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2:14  新闻晚报

  近日,比亚迪追加巨额投资谋求汽车产能扩张,比亚迪汽车生产基地二期建设,在西安高新区比亚迪汽车工业园悄然启动。设计新增产能10万辆,项目主要包括新建涂装生产线、整车检测线、总装生产线、改建焊接、冲压部分设备和相应的配套设施。预计到2007年,比亚迪汽车的总产能规模将达到20万辆(一期工程10万辆,二期工程10万辆)。

  比亚迪汽车负责人表示,“比亚迪汽车二期工程的动工建设,标志着比亚迪汽车的发展进入了新的里程。比亚迪汽车将充分利用在IT、整车研发、市场经验等三方的优势资源,脚踏实地提升中国汽车产业核心竞争力,打造具有国际品质的好车。”(JM 周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