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哲民:不会放弃汽车的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1:39  金羊网-新快报

  AEC 贾哲民

  所在地:广州

  工作单位:顺协丰田

  职务:总经理

  任职AEC时间:2001年至2004年12月

  曾任职务:销售经理、执行副总、总经理

  “王总(注:AEC集团总经理王蜀)是我的领路人,之前从事广告是这样,后来进入汽车销售这行也是这样。”提起当年在这行的起步,今天的贾哲民依然满怀感激。2001年,贾哲民在时任AEC高层王蜀的建议和帮助下,进入AEC集团旗下一家别克专卖店任销售顾问,几个月后,他做到了另一家富康专卖店的展厅经理。“虽然富康当时只是一个二线品牌,但对我来说却是带领团队进行管理锻炼的开始,独具意义。”

  贾哲民说,AEC不仅仅给了他一个职位,更是给他提供了一个最大的成长空间。“公司起步早,发展迅速,周围的同事都是很有想法的人,而更难得的是AEC的企业文化鼓励自由发挥,每个人都能在里面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环境。”他说自己并不是一个八面玲珑的人,但简单的人际关系反而能让他结交到许多朋友,大家在同一个平台上,只要付出努力,就能获得期望的成长。“当时的收入也不高,虽然工作比较辛苦,但却很愉快,很象以前的黄埔军校。”而事实上,后来确实有很多人这样形容当年的AEC。

  随着整个AEC集团迅速发展,贾哲民在事业上也获得了一个极好的提升空间。2002年10月,他调任迎宾丰田的执行副总,开始接管这家处在番禺迎宾路的丰田4S店。到2003年底,贾哲民回到了天河北的别克店,重新销售他接触最早的汽车品牌。

  

  “2004年整个车市的状况可以用‘急转直下’来形容,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困难,面对种种压力,我感觉自己很难再承受,于是决定离开。”2004年12月,贾哲民辞去别克专卖店总经理的职位,并离开了AEC集团。一个多月的时间,贾哲民没有做任何事,当时的他甚至想过要远离汽车这个行业,重新去搞美术。但一个机会的到来,又将他拉了回来。2005年初,贾哲民出任顺协丰田4S店总经理,回到原来拿手的丰田品牌。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