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风广东启动“寻找荣誉客户”大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1: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记者近日了解到,江淮瑞风将从今天起举办“相约十年、相约永久—寻找荣誉客户”价值回馈活动,并在广东市场率先启动。

  据了解,凡在活动期间(4月18日-7月18日)购买瑞风的用户,均有机会参与瑞风的抽奖活动,每天抽出一名,共有90名,而获奖的用户在10年内每年均可享受1个月的免费试驾瑞风新车的机会。此外,活动期间还将抽出900名参加试乘试驾的幸运客户,获得1-3天不等的免费试驾机会;而在所有来店用户中还将抽取100名“荣誉客户”,赠送100份999纯金珍贵礼品一份。

  据瑞风负责人介绍,江淮瑞风在今年第一季度以9027辆夺得MPV销售冠军,而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瑞风销量更是高达4017辆,成为首个单月销量突破4000辆大关的MPV品牌。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