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将推12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1:26  金羊网-新快报

  将在2010年前陆续推出包括混合动力、SUV等多款产品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在经过去年长达一年的调整后,上海大众开始重新展现国内轿车领头羊的本色。日前,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表示,从现在到2010年的未来五年中,上海大众将推出超过12款全新车型。产品涉及SUV、自主品牌、混合动力等全系列,这也是上海大众首次对外透露详细的产品计划。

  新POLO率先抢关

  上海大众有关人士昨日向记者证实了将推出系列新车的消息,这位人士表示,第一款新车新POLO将很快面世,上市时间可能在今年的7月份,包括两厢和三厢全系列。

  据记者了解,和目前的POLO相比,新POLO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大众近年来统一风格的“V”形前脸,而在内装上也比现在的POLO有大幅升级,这位人士表示:新POLO已经舍弃了POLOGP的叫法,而新的名字将在上市时正式发布。

  斯柯达全系列有望国产

  除了新POLO外,2007年将是上海大众的产品爆发年,陈志鑫表示:2007年上海大众将投产3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正式导入的斯柯达品牌的两款车型,另外一款则是大众品牌的车型。据记者了解,除了已经基本敲定在明年3月推出的国产欧雅外,斯柯达品牌全系列车型包括法比亚、速派都将可能进入上海大众生产,2007年,法比亚两厢可能率先国产,而在2008年底,速派也将可能实现国产。

  上海大众同时发布了2010年前的计划,2008年,作为“北京奥运TOP10计划”的核心赞助商,上海大众将推出包括混合动力途安在内的三款全新车型。2009年,上海大众将有三款新车出炉。在“十一五”计划的最后一年,上海大众将有两款左右新车推出,并根据“上海2010世博会”的需求,投产2万辆新能源的轿车。

  

  图:新POLO七月正式推出。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