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润滑油市场供不应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4:38  北京晚报

  随着润滑油价格的大幅度上调,对于具有品牌效应的知名企业成为市场扩张的绝佳机会,销售量普遍急剧增加。其中,“统一”从正月初十开始发货一直保持在每天平均1200万元左右,昆仑等品牌也有一定增长。

  特别是自4月1日起政府开征润滑油消费税之后,润滑油生产企业作为代缴税方,将进一步承担成本上扬的重负,不啻给中小润滑油厂带来了一场“倒春寒”,必将加速这一产业的洗牌。据悉,尽管4月初统一、长城、昆仑润滑油均再度大幅上调出厂价格,并且还公布将于4月中旬继续调价,但是经销商普遍看到市场难得的发展机遇,大量预付款进货,资金周转加速,市场占有率大大提升。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