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客车制造商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4:38  北京晚报

  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客车博览会上,宇通集团携旗下八款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的新车和屡获殊荣的成熟车型参展,并以绝对优势一举夺得了“BAAV2006年度最佳客车制造商奖”。

  据透露,在众多的奖项中,“BAAV2006年度最佳客车制造商奖”最为各厂家所看中、也是竞争最激烈的奖项,最能体现企业雄厚实力,含金量极高。评委评审团最后和议,把这一代表客车行业至高荣誉的“BAAV2006年度最佳客车制造商奖”颁给宇通,源于其产品的精良及企业对客车行业的卓越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