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公布价格订单已超九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4:38  北京晚报

  一汽-大众2006年第一款重量级产品速腾上周在上海正式宣布上市,备受关注的速腾市场零售价格也同时水落石出。先期投放市场的速腾轿车共有8款,依据配置不同分别为1.8T5速手动豪华型和时尚型,价格分别为20.38万元和19.78万元;1.8T6速手自一体豪华型和时尚型,价格分别为21.68万元和21.08万元;2.0L5速手动舒适型和时尚型,价格分别为17.98万元和17.38万元;2.0L6速手自一体舒适型和时尚型,价格为19.28万元和18.68万元。除了公布价格,一汽-大众方面还表示,速腾轿车自上市之日起将完全按照订单制生产方式,为用户提供多种选装组合,以满足用户多层次、个性化的需求。

  据称,自今年2月25日接受预订以来,截止到4月9日,速腾的订单数量已超过9000份。在价格没有公布的情况下,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一汽-大众表示了相对的满意。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苏伟铭表示,目前2.0升的速腾轿车在德国市场上的售价约为2.28万欧元至2.7万欧元,以最新汇率进行核算,折合人民币22.16万至26.22万元,而且这个价格还只是“裸车”价,即不包含ESP、天窗、空调、CD、真皮等装备。据此,苏伟铭称,速腾轿车在国内的售价已经比国际市场价格还低。此外,他表示,速腾将继续延续一汽-大众一贯的品质可靠、技术领先的产品发展路线。在这基础上,速腾开始进军高端车型的竞争领域。他为速腾的用户群下的定义是,未来驾驶速腾的应该是时尚精英人群,他们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但仍在进取之中。他们热爱运动,把汽车当作自己个性的标签,追求高品质、高性能,并注重设计上的时尚动感。

  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认为,作为一汽-大众新产品战略的开山之作,速腾上市的意义举足轻重。它向公众表明,一汽-大众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强势变革和更多“高标准,高性能,高质量,高科技”产品的推出,为一汽-大众开创一个崭新的历史纪元,继续保证一汽-大众在国内汽车制造行业的领先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