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漓江对环境的保护力度值得我们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3:57  北京广播网
漓江对环境的保护力度值得我们学习

图为陆露

  2006年4月18日,《车载人生》邀请到的嘉宾是开车到过很多地方的陆刚和陆露。他们将向大家讲述自己的美妙自驾游体验。以下为现场实录。

  漓江对环境的保护力度值得我们学习

  梁洪:很多的人正通过网络视频在看二位有两位,3701,9238恩都说没想到你们这么帅啊,我们都在看视频特,“0333”说,你们说的生活我只能向往一下,真的羡慕你们,我从中间听的节目,不知道你们是靠什么样的支持玩大这种地步。“0333”肯定是考虑大这两人真的有钱啊,其实我们在以前的节目当中,花费并不是很多。

  刚:往往会玩的人,成本会很小。

  陆露:这次我们去山西玩地,我们是四个朋友一起去的,走南京、安徽、西里、红村再到穿越黄沙。然后再到了无缘到景德镇,四个人,一个人也就是900多元。

  梁洪:900多,不可能吧。另外我们在的时候,是导演帮我介绍的。

  我们挺好吃的。那个地方的消费水平很低。

  梁洪:我看了半天900块钱!

  陆露:如果要是不走高速的话,这个费用还可以下来。

  梁洪:整个的行程多少天?

  陆露:6天。

  刚:我补充一点如果比较成熟的旅游区,庐山、黄山肯定不行。

  陆露:我们去的时候是从后门进去的前门出,不是有一得,是无疑的,等我们出来了森林公园才知道买票,但是我们是出来。

  刚:我非常不行的是从北京和承德的方向去,我希望大家绕远一点。时间要有富余时间的话去热水镇。

  梁洪:这里面肯定是有诀窍,2101说我也曾经到过摸索湖,那个画面真是太难忘了。还想去。

  还有的朋友说,你可真幸运,即玩了又收获了爱情。

  网友:我的子弹和时间太不充足了?单位也不允许我请这多假。

  刚:其实这也是困扰我们的问题,如果你牺牲一晚上的时间,我保证你可以到东盟的艾尔山。

  梁鸿:他们是根本不去想别的问题,经常是想了就走。

  刚:我的计划性还是很循序仅接近的,我在走之前会把之后 三个月都考虑到了,有可能的话,我会上涨找当地的网游,这条经验非常的重要,我们子云南和内蒙和贺兰山都找了当地的网友。

  梁洪:这是一条非常有用的信息,我前段时间也一直在琢磨“五一”出游的事情,我基本上考虑的也是网站长网友发的帖子,怎么样省钱。

  “5120”朋友说,我在听你们的节目,我真的是觉得自己老了,我当年坐火车经常出去玩,现在听你们的生活真的是差远了。

  刚:您还是我们的老前辈需要我们学习。

  梁鸿:我觉得您一点都不老,您的心里都比我们年轻,还想一搏写一余生,其实我觉得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算晚。

  刚:年轻永远不是问题。

  梁洪 :你知道我们这次去埃及有一夫妻已经是70多岁了,虽然很累但是这两个老人根本不需要照顾我们,所以“5120”,我觉得您不用担心您的年龄问题。

  “2111”的朋友说,我曾经去青海和宁夏,走了很多荒凉的地区,感觉到中国目前环境的变化,而且有充分体验了一下天气的变化和地面的植被被破坏的影响,就像我知道今天北京的天气,我是非常清楚今天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刚:西北的沙尘暴要比北京强得多你们想象不到。

  陆露:我们去的时候,老乡跟我们说,你们看见那个山包了嘛,说那个山包是达里湖的湖中心,现在湖水的面积已经缩小了,从历史上来说是不是不可想象。

  梁洪:你们现在会更加爱你们现在的这个城市,因为触目惊心的一幕你们是非常清楚的。

  很多的朋友都发短信说,告诉我们以往开车去玩的地方,像甘肃和青海,“9235”说曾经翻越过祁连山,那一幕的场景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看北京今天的天气,希望我们热爱环境,珍惜我们的植被。

  刚:我走了这么多的城市,给我的感触最深的是漓江,他们对环境上保护的力度,确实是需要首都人民要学习的。

  梁洪::我们今天的话题,已经聊了很长的时间,但是已经没有时间了。希望你们今后继续来聊我们节目,如果观众朋友想继续收看我们的节目,可以登录新浪车载人生,谢谢 。

  刚:谢谢。

  陆露:谢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载人生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