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驶享受来自畅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0:32  新浪汽车

  ----米其林中国米其林轮胎品牌经理叶菲详解“随你行”

  新浪汽车讯 在2006年3月下旬举行了全国上市发布会之后,米其林“随你行”服务计划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对于这项目前市场上最全面、极具创新的轮胎售后养护服务,消费者在关心之余仍有一些不了解的地方。因此,日前米其林中国米其林轮胎品牌经理叶菲针对许多人关心的问题,比如“随你行”为什么只针对轮胎提供服务,为什么只针对米其林轮胎的消费者等,再次对“随你行”服务的核心内容进行了进一步阐述。

  叶菲:我们认为畅行,也就是良好的移动性,是最基本的驾驶享受。试想如果车辆受阻、经常抛锚,即使开着再好的车也只能一筹莫展。中国的汽车保有量正在迅速的提升,在道路日渐拥堵的情况下,车辆的续行能力将成为保证驾驶体验的首要因素。

  轮胎是保证车辆安全续行的最重要的部件,因此我们认为,为消费者提供的所有服务,都应以此为出发点。轮胎服务不应仅在各个固定的服务中心开展,还应照顾到驾驶的全过程。这就是米其林推出“随你行”服务的原因。我们希望通过这种贯穿于轮胎使用整个过程的全面服务,让消费者得到良好的驾驶享受。用简单的话说,我们相信最好的服务不是静态的、单个的“居家保姆”,而是一路随行的“全程管家”。

  “随你行”服务目前已开通了中国84个城市,覆盖了这些城市所有的行政区划,不管是郊区还是市区。其中,星罗密布着超过800家经过严格挑选和认证的米其林“随你行”指定专业轮胎服务网点。这个数量是市场上其他品牌的几倍,服务质量和网络的稳定性也是首屈一指的。到2006年6月底,“随你行”网络将覆盖150个城市。更何况,米其林“随你行”网络提供的服务和许多整车的4S店是互补的,我们也为相当多的4S店提供轮胎专业的培训。通过这些扎实的、互利的合作,米其林的服务网络可以说就在消费者身边,而且无论消费者在哪里,只要在“随你行”的覆盖范围内,都可以享受定制的、贴身的、同等标准的专业服务。

  在这种“全程管家”的理念中,消费者感受最深的可能是“随你行”24小时道路救援以及轮胎扎钉免费修补服务,因为这是轮胎行业的创新,但有些客户片面地把米其林“随你行”理解为单纯的紧急救援,是不对的。畅行不仅来自于救援,更重要的是轮胎日常的保养、专业的维护。也就是说,我们认为免费的定期轮胎保养提醒才是“随你行”服务的重点内容,因为它是保证车辆能安全正常行驶的前提。有了日常的轮胎养护,加上在驾驶过程中需要的所有帮助,消费者才能得到全程陪伴、全程踏实的感觉。

  实际上,“随你行”服务是一个品牌服务,是为购买米其林轮胎产品的消费者提供的一个增值服务,但这并不代表米其林的服务对象仅仅针对米其林的轮胎用,因为目前米其林公司的渠道(比如说驰加,包括其他渠道)已经在对所有进店车辆,面对所有消费者提供了包括轮胎检查在内的免费多项查车继跟踪服务。这种是一个渠道服务内容,既包括轮胎方面的,也包括轮胎之外的。有些不是米其林专长的项目,我们也和最优秀的伙伴进行合作,比如和3M做贴膜服务,和壳牌合作润滑油,和博世合作雨刷片等等。不过,米其林始终强调自己是轮胎方面的专家,我们必须扎根于自己最擅长的东西,这是米其林的一贯理念,也是推出“随你行”的目的。

  最后,我们欢迎所有媒体朋友以及米其林会员加入监督检查员的行列,亲自检验“随你行”服务的质量。这比我们嘴上说开了多少店、提供什么优惠都实在得多。

  相信,随着“随你行”服务的继续深入,一路畅行将成为米其林客户轻松享受的驾驶乐趣。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