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荣膺“企业成就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7: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17日,第二届中国财富论坛组委会向社会公开揭晓“‘中国走向世界’企业成就奖”获奖情况,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被授予“‘中国走向世界’企业成就奖”的殊荣。 颁奖仪式上,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代表所有获奖公司发言:跨国公司在推动“中国走向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我们的责任不仅仅限于为员工提供工作机会与良好的薪资福利,而更应着眼于以企业公民的身份,为本地经济和社会建设担当起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甘文维强调,通用汽车自进入中国发展之初,就制定了做中国汽车工业最好的支持者和参与者的目标,致力于将中国业务融入通用汽车全球网络。公司的五大基本发展原则从产业共赢、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社会责任等各个方面出发,强调了企业作为更具建设性的社会力量,与整个当地产业链和周围社会的良性互动。这与‘中国走向世界’企业成就奖的十条评选标准不谋而合。

  事实上,自通用汽车进入中国以来,无论是为推动中美贸易发展所作出的积极努力;还是携手合作伙伴,在国内外市场取得共赢的战略;无论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为全面的优质产品选择;还是着眼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战略,通用汽车在推动中国汽车产业融入世界的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此番获奖正证明了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融合全球领先实力,贡献本土社会的努力,已经得到了全社会的充分信赖与认可。

  据悉,‘中国走向世界’企业成就奖侯选企业逾百,通过由前任外交官、著名经济学家和媒体负责人组成的评审团自由提名产生。包括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在内,共有10家在中国投资的外国企业和10家本土企业获得‘中国走向世界’企业成就奖的殊荣。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