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菱汽车杯”摄影大赛定格美丽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06第四届广州汽车嘉年华将于5月1日—6日在广州新体育馆(白云大道)再度激情上演,由南菱汽车集团独家赞助的“南菱汽车杯”摄影大赛也将同时举办。

  每年广州汽车嘉年华精彩缤纷的活动中,摄影大赛都是必不可少的丰盛大餐,名车、名模、汽车宝贝魅力四射,让摄影大赛永不缺少精彩和惊喜。本届“南菱汽车杯”摄影大赛活动时间定于5月1日开始,至5月底结束。宗旨是为了能让观众留住嘉年华的精彩一刻,并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聚首一堂,交流摄影心得的机会。

  大赛为广大参赛者提供了更加自由的发挥与创作空间,只要以2006第四届广州汽车嘉年华系列活动为主题,不限内容、不限形式、不限数量。参赛作品规定为8R(长边为10寸),彩色、黑白、反转片均可(反转片需制作为8R照片)。用数码相机拍摄的参赛作品,相机要求在300万像素以上,单幅原始文件需8兆以上,谢绝装裱,谢绝电脑后期合成制作的照片。

  有兴趣者均可自购门票参加本次摄影大赛。参赛者可在车展现场领取参赛表格一份(或通过太平洋汽车网www.pcauto.com.cn、羊城晚报广告网www.ycad.com.cn下载表格,复印同样有效),填写完毕后随作品交到大赛组委会。参赛者可以邮寄、现场投稿方式将作品交广州市东风东路733号羊城晚报广告公司市场部劳小姐收,还可以用网上传送方式把作品附上参赛表格传送到太平洋汽车网汽车嘉年华摄影专栏。本次嘉年华现场还将展现往届摄影大赛的优秀作品,回顾往届汽车嘉年华的风采和现场盛况。

  本次“南菱汽车杯”摄影大赛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金和奖品,最高奖项奖金达3000元人民币,摄影发烧友们切莫错过。(车贵远)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