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旧机动车交易中心 诚信经营打造卓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1:19  中国汽车报
深圳旧机动车交易中心诚信经营打造卓越(图)

图为深圳旧车交易中心。

  深圳旧机动车交易中心成立于1993年3月,是深圳市翔盈股份有限公司全资下属企业,是经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的本市最早设立的一家大型二手车交易中心,是广东省公安厅指定二手车交易办理单位。1997年7月,国家内贸部确认深圳旧机动车交易中心为国家级旧车交易中心。中心成立十余年来,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实现了交易市场化、管理规范化的目标,其管理经验得到深圳市法制局的重视,1994年6月,该局以此为基础制定了《深圳经济特区旧机动车辆交易管理规定》,使深圳旧车交易有章可循。该中心一贯坚持优质服务、诚信经营的宗旨,连续多年被深圳市、广东省、国家工商总局等单位评为“文明市场”。

  中心先后在深圳地区开办了红岭、龙岗、南山、香蜜湖等4个分市场。中心开办的深圳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位于深圳市繁华的商业中心区,交通便利,经营用地约2万平方米,是深圳目前最大的室内永久性二手车交易中心,经营范围为二手车评估、交易、收购、代购、代销、检测维修、美容、信息服务等项目。市场内设施一流,率先在深圳开办了二手车超市和夜市,使顾客在丰富的车型中选到自己满意的车辆。《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颁布后,中心规范了市场管理,对市场内各个经营主体的行为进行了相应约束,要求经销企业和经纪机构必须具备企业法人条件,依法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登记。在市场内开始实施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承诺办法。中心以诚信经营为宗旨,不断发展和壮大,在经济特区引领着改革开放的新潮流。

  陆萩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