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EANA天籁-走遍中国招选活动福州站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1: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8日, “TEANA天籁·走遍中国”特邀嘉宾招选活动福州站在东风日产华瑞专营店圆满结束。福州站活动共有300多人参加报名,筛选后16人正式入选参赛,两位成功突围的选手不仅获得丰厚奖品,还将作为该站特邀嘉宾,跟随CCTV《走遍中国》栏目组进行全国实地拍摄。

  据悉,“TEANA天籁·走遍中国”活动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与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走遍中国》节目联合举办的历时一年的大型活动,该项目于2005年12月正式启动。2006年新赛季以城市为单位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选拔,共有20站比赛点,每站的优胜者将以东风日产特邀嘉宾的身份参与CCTV《走遍中国》节目拍摄活动。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火热报名,继重庆和长沙后,福州分站招选比赛是本次招选活动的第三站,最后一站将于7月1日在北京、上海举行。

  福州站活动当天,整个招选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气氛十分活跃。除了参赛选手精彩的自我展示外,比赛过程中还有地方特色十足的福建畲族风情舞蹈,和印度风情舞蹈等等,有奖竞答的内容也与福建的风土人情紧密结合,充分体现了“走遍中国”福州站的特色所在。据东风日产华瑞专营店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选手素质整体较高,符合了天籁车的受众人群定位,进一步展现了天籁车的高品味、高品质特点,在展现天籁风采的同时,也提升了专营店的知名度。

  据了解,随着福州站的精彩落幕,5月27日,“TEANA天籁走遍中国”将会同时来到“北国冰城”——哈尔滨、“南国明珠”——深圳、“人间天堂”——苏州三个城市举办现场招选活动。

  据专家分析, 2006年的中国汽车市场硝烟弥漫,众多竞争力强劲的新车型都相继推出。天籁能够保持05年的良好势头着实令人钦佩。此次CCTV主办的“TEANA天籁-走遍中国”节目特邀嘉宾招选活动势必进一步扩大天籁的知名度,销量将会更好。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