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轿车销售出现明显回暖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0:52  新京报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日前发布的统计显示,3月份轿车共销售32.49万辆,同比增长43.25%.数据表明,旺销的轿车型号,仍主要集中在1.6L以下的小排量。夏利以4.66万辆的成绩,位居各品牌一季度销量之首。伊兰特、奇瑞QQ、捷达、奇瑞旗云也进入前十位。

  点评:虽然从表面上看,这与今年1-2月超过80%的同比增速相比有明显放缓。但实际上,今年前两个月的同比增速较高,是建立在去年同期基数太低的基础上的。而通过众多小排量车型的旺销可以看出,高油价对轿车市场的消费导向作用十分明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