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飞蹿8级台阶 路人吓得回不过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 13:23  金羊网-新快报
小车飞蹿8级台阶路人吓得回不过神

图:小车蹿上台阶,车头严重受损。张小奋/摄

  新快报讯 (实习生 杨承舜 饶德宏) 昨日下午1时50分,越秀区先烈中路,一辆银灰色小车疑因速度过快、刹车失灵,突然飞蹿上路边的8级台阶,车头受损,幸无人员受伤。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小车停在钱柜卡拉OK厅门前的台阶上,车身倾斜,台阶上洒满机油,三四片破碎的黑色塑料挡板落在台阶下,台阶最下面3级的棱角已被撞烂,破碎的大理石块残留在台阶上。亲历惊险场面的王小姐告诉记者,昨天下午她走到钱柜附近时突然下起小雨,她一边听电话一边走上钱柜门口的平台上避雨,上了平台还不到5秒钟,突听身后“砰砰”两声巨响,转身一看,一辆小车蹿上了台阶,车头距自己不到两米。她当时被吓得半天回不过神来,“小车司机慢慢从车里出来时脸色苍白,嘴唇都发青了”。

  据在场的保安称,小车是从钱柜旁边的翰林阁地下停车场出来的,该小车先冲过停车场的护栏,撞倒路边的栏杆后又飞速冲上了钱柜高达8级的平台,“整个过程不到两秒钟”。事发原因正在调查中。(报料人:王小姐奖金:50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