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车先追尾货车再挤公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 09: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向芳) 昨天上午,京通高速双桥段自东往西方向,一辆牌号为冀BK4498的客车追尾一辆满载桶装油漆的货车和一辆938公交车。货车上的油漆全洒,客车上13名乘客受伤。双桥交通队到现场进行处理。

  目击者李先生说,他当时正在追尾的客车上,他所坐的客车是由河北大厂开往八王坟的,一路上客车开得很快,司机不停超车。10点左右,客车行至京通高速双桥段,司机刚超过一辆车,没瞧见前面还有一辆货车,刹车不及,撞上了货车。客车司机在躲避时向左打方向盘,又擦上了旁边的一辆938公交车。“我当时只觉得身体一震,全身特别疼!”李先生说。随后,交警、110和999都赶到了事发地。

  目击者陈先生说,早上他坐车的时候觉得特别堵,经过事发地才知道出了车祸,大客车和货车上被溅满了黄色油漆,货车的挡风玻璃全碎,货车上的油漆都洒了。

  据了解,110将8名伤者送往朝阳医院,999将5名伤者送往万杰医院。朝阳医院值班室的工作人员说,8名伤者的伤势都不重,已经陆续出院了。999的工作人员说,他们所送的伤者的伤势都比较轻,没有生命危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