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出租车计价器被盗车上留字条向的哥索赎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 09: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靖) “要拿回东西,就交1500元。电话13……”昨天早上6点多,丰台区五里店南里小区内的5辆捷达出租车计价器被盗。被盗车驾驶室内还留有字条,向的哥们索要赎金。

  失窃的5辆出租车停在五里店南里14号楼和16号楼前。早上6点多,的哥肖师傅看到自己的车机箱盖开着,车前的大众标牌也没了,但车窗和其他部位都完好。仔细一看,才发现车内的计价器和GPS定位系统不见了。随后,居民们发现两栋楼前共有5辆车的计价器被盗,而且被盗的均为捷达出租车,其他车型没有失窃。5辆失窃车内都有一张用烟盒纸写的字条,大意是“要拿回东西,就交1500元”,落款还有一个手机号码。

  另一名的哥白师傅前晚11点多回来,他的捷达车就停在自家窗口外,但夜间一点响动都没有听见。小区内一名熟悉汽车的居民认为,窃贼很可能对捷达车的电路较熟悉,打开机箱盖后切断了车内电路,使报警器失去作用,然后再打开车门行窃。

  记者昨天上午10点多赶到现场时,5辆失窃车已开走。“GPS加上计价器值4000多块,耽误一天还得欠份钱,所以要赶紧去装计价器。”白师傅的朋友说。

  对于这一情况,白师傅所在的中真出租汽车公司的工作人员说:“一般是的哥自己花钱去重新装计价器。”目前,卢沟桥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