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三环丽泽桥上建高架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 09: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澄清) 西三环丽泽桥上将从无到有架起一座高架桥。昨天凌晨4点,随着三段钢梁的拼接到位,高架桥建设的第一步———吊梁工作已顺利完成。与以往吊梁不同的是,此次施工方把两个临时支墩设在三环的辅路上,并没有占用主路。昨天凌晨6点,三环主路交通已恢复。

  据负责施工的市政二公司介绍,完成吊梁工作后,接下来是修8条盘桥的匝道,8条匝道伸向东西南北四向,将高架桥与四面八方连接起来。修完匝道后,最后才是修高架桥的主路。因此,高架桥的建成通车还需要一段时间。该桥的建成对缓解西南三环及周边的拥堵起到重要作用。

  丽泽桥的高架桥建设是丰北路改扩建工程“终端”,目前的丽泽桥只是一座“平面”立交,如今它又加高一层,等设在未来辅路上的临时支墩撤离后,腾空的高架桥就将展现在市民眼前。

  -相关链接

  丰北路西起京石高速公路,东至西二环菜户营立交桥。本次的丰北路改扩建工程西起西四环丰北桥,向东经万寿路南延路,终点至西三环丽泽桥,沿线不设红绿灯,建成后,将成为连接西四环和西三环之间的一条快速联络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