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屯、安立路口施工请绕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 09:4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近日,本市北部地区的由于一些道路正在施工,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昨天,交管部门介绍了绕行方案。

  大屯路出行建议:

  该地区居民可绕行科荟路、北辰西路、北辰东路。同时,亚运村地区居民出行要注意路口管制措施:慧忠北路路口(安立路与慧忠北路交叉路口)东西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安立路辛店村路口(安立路与科荟路交叉路口)、大屯路口(安立路与大屯路交叉路口)昼夜禁止机动车由东向南左转。

  安立路出行建议:

  4月11日起,慧忠路口—安大路口占路施工,工期预计四个月。 

  从北苑桥、仰山桥走五环路,绕行到奥林西桥,走奥林西路、北辰西路、北辰西桥进入四环以里的地区;

  可从北五环林翠桥绕行白庙村路,经科荟路绕行北辰西路;

  从北五环向东绕行京承高速。(记者 闫峥)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