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果天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8:00  新浪汽车

  如果,“天籁”是一首乐章,这种声音一定可以触碰你的心灵,因为它是“自然界最美妙的声响”,它能动,“世界十佳”之一的VQ引擎带来超凡驾驶感受;它能静,现代家居风格的内部空间让人身心放松,一动一静恰如美妙乐章的音阶,一高一低令人心驰神往。当你奔忙在物质世界里,它一定能让你停下匆匆步履,静心聆听它的细腻柔情。

  如果,“天籁”是一件艺术品,它一定处处充满着灵感的气息。从引人遐想的名字,中西结合的外型,到简约、安逸、注重细节的内饰设计理念,无不体现着灵感的精髓;它也一定是人群中的焦点,不仅仅在于它对色彩的敏感,它所散发的大气风范,它身上获奖历历的光环,更在于它独具品位的内涵。

  如果,“天籁”是一种追求,它不需要排场去证明,不需要名牌去包装,它有属于自己的价值,它唯一而且独特。它的内涵在于“品”,需要真正理解它深刻内涵的人才懂得它的诉说。这种追求,包含了几分洒脱,却又不失深刻,这种从容和自在,出乎动静之间。

  如果,“天籁”是一种生活,它一定是简约而不简单,时尚而不奢华的,因为它专为注重内在价值的“新成功人士”设计。它的外型简洁流畅,正如现代都市生活时尚;它的内部空间使用整块的枫木纹装饰,迎合了“新成功人士”对“原生态”的追求。它注重舒适性,处处细节体现关怀;它不放弃对激情的追求,灵感蕴涵于舒适之中。

  其实,“天籁”就是一曲动人乐章,一件精致的艺术品,一种内敛而又充满激情的追求,更是一种推崇简约舒适,动静非凡的生活。(文/windy)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