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SPARK乐驰中国总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4:59  新浪汽车

  穿越七个城市,历时十月,雪佛兰SPARK乐驰将万千精彩一路带到您身边!

  雪佛兰SPARK乐驰中国主题活动由上汽通用五菱主办,《时尚旅游》杂志、新浪汽车共同协办。上海、西安、青岛、桂林……在不同的城市举行独具特色的主题活动,配合精彩的表演和缤纷礼品,通过一系列活动让人们亲身体验SPARK乐驰与不同城市的精彩契合点,真正感受到“万千精彩皆可达”!

  不仅是现场活动,通过网络版活动同样能够抵达SPARK乐驰精彩彼岸。06年4月起登陆新浪网络专区,即可参与更多网络版精彩活动,并有丰富礼品送出。即使不能亲临活动现场的爱车一族,一样可以体验到SPARK乐驰的万千精彩!

  雪佛兰SPARK乐驰中国主题活动正在进行中,七大站点,站站精彩,赶快参加活动,和我们一起创享精彩吧!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