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之杰奥迪俱乐部遥控车模比赛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4:45  新浪汽车
亚之杰奥迪俱乐部遥控车模比赛圆满结束

专业的1:10模型车

  “点燃你的激情”亚之杰奥迪俱乐部系列活动之——“我行我速”奥迪遥控车模比赛,于4月8日下午在亚之杰奥迪展厅内顺利举办。

  参加比赛的40余名选手都是亚之杰奥迪俱乐部的会员,好多会员朋友还带了孩子一同来参加比赛。下午两点,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首先由北京车模队的专业教练进行了表演。长约半米,时速达80公里的奥迪遥控车模在PVC管围成的跑道里狂飙,在选手们娴熟的操纵下,遥控车模仿佛有了生命,急转弯、漂移等高难度动作,吸引了展厅内众多客户前来观看。随后,还进行了遥控直升机的表演,三架遥控直升机在展厅内忽高忽低,闪躲腾挪,更是得到了阵阵喝彩。



进入决赛的选手

  在裁判介绍过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后,正式比赛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小组赛,选手分为15组,每组3人。3辆车同时在跑道上角逐,让观众欣赏到了紧张而充满趣味的表演。频频出现的撞车、冲出跑道等意外让观众不时的发出阵阵笑声。在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教练们的精彩表演。小组赛结束后,4位成绩最佳的选手进行决赛,争夺今天比赛最后的总冠军。

  参加决赛的选手水平显然更胜一筹,比赛也更激烈,喝彩声取代了小组赛时的笑声。最后,会员刘先生获得了最后的总冠军,得到了大奖。进入决赛的其他三名选手及小组赛的冠军也都获得了精美的奖品和纪念品。

  “我行我速”遥控车模比赛在动感的乐声中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围绕“点燃激情”的主题,让会员朋友们感受到奥迪品牌“激情、动感、进取”的品牌魅力,同时也丰富了俱乐部会员们的生活,增强了俱乐部的凝聚力。

  文:金成煜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